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06月15日宣 23岁的火箭球星杰伦-格林带着一岁的女儿拍摄Burberry(博柏利)广告。这个女儿是杰伦-格林...
2025-06-15乒乓外交再续新篇:新加坡直播见证小球转动大球当马龙与张本智和在WTT新加坡大满贯赛的直播画面中隔网相对,那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6月15日宣 太阳目前正在开展交易杜兰特的工作,今天,太阳博主@Suns Are Better 分析了他们从热火、马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6月15日宣 今天,湖人队记Trevor Lane上网和网友互动。网友:你认为湖人有可能得到杜兰特。Trevor Lane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06月15日宣 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,猛龙有意太阳巨星杜兰特,他们愿意在这位36岁的传奇球星身上搏一搏...
2025-06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