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世预赛直播:绿茵场上的数字狂欢当足球遇上互联网,体育赛事便不再受限于地理空间的阻隔。世界杯预选赛作为全...
2025-08-12铁血与荣耀:NBA季后赛的永恒魅力 当2023年NBA季后赛对阵图在四月揭晓时,丹佛高原的金色光芒与迈阿密海滩的...
2025-08-11体育资讯8月11日称 2025LPL第三赛段登峰组组内赛,JDG2-0战胜FPX,赛后JDG全员参...
2025-08-11体育资讯8月11日称 今日JDG对战FPX第二局的比赛中,Peyz选手使用卡莎拿到五杀...
2025-08-11体育资讯8月11日称 2025LPL第三赛段登峰组组内赛,JDG2-0战胜FPX,赛后JDG辅助选...
2025-08-11